:::

應援科技公益感恩節

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Line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博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信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twitter(另開新視窗)  

⚡⚡應援公益感恩節⚡⚡

🎉11月23日~12月25 盛大舉行🎉
📍只要捐款 100 元,就有機會把 IPhone 15 帶回家

📍週週抽出 IPhone 15 Pro🥳


捐款網址:喜樂建廠募款計畫
 

智能障礙的小霜,國中時期雙親相繼離世,身後頓失依靠,唯一希望僅能寄託在相依的哥哥身上,但成天遊手好閒的他,從沒想過肩負起教養責任,最後更是斷聯失蹤,小霜從此無依無靠。

在這個社會上有許多與小霜同樣遭遇的生命,等著有人來拉他們一把,重新賦予生命勇氣與光亮,昂首闊步邁向美好未來。

誠摯邀請您支持喜樂方舟園區籌設計畫,幫助身障者發揮所長、穩定就業,共同打造身障友善職場,創造更多就業希望,有您有我,讓愛舟全。
 

📍80+ 公益團體共襄盛舉👭👬

用您的捐款散播愛,還有機會獲得 iphone 15
活動詳情📍請見 https://oen.tw/campaigns/thanksgiving
#伸出猿手機會到手  #應援科技 #應援科技公益感恩節 #公益感恩節


unnamed.jpg